close

妳從 84年來到我身邊,轉眼間已經過了將近15個年頭 

對於小小瑪爾濟斯的生命,我真的異常感激老天,一直習慣身邊有妳陪。

從你走後我以為我很堅強,但其實我的內心深處非常傷心。

今天

不知怎麼非常非常想念妳,我也不知該如何排解永遠失去一個家人的痛苦

或許生命本質的歷程即是如此,年紀越大不斷要去接受失去、再失去、永遠失去

每個夜晚

我近乎幻聽的聽見妳的腳步聲、因為心臟病呼吸不過來的咳嗽、想喝水叫我的聲音

我無法入睡,一直睜著眼睛到凌晨6點,直到現在打出這些文字我的眼淚還是不停止..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