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面臨到許多的開心與悲傷,都在這2010的6月。

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在我心底來來回回好幾遍..

6月 我終於完成了我多年的心願拿到我的學位,本來以為會哭的畢業典禮,我一滴淚都哭不出來啊!

6月 我的工作不如當初所預期,我還是又遇到了相同的難題..

6月 我心愛的AMY離開我去當天使了,即便是過了近半個月的現在,我仍舊感到非常的難以釋懷

      如果我能更加注意她的狀況,是不是現在她就還會在我的身邊陪我呢?!..

      但生病很久卻很堅強的她,對她而言難道不是一種解脫嗎?

沒想到過了多事之夏

我在7月初發現身體出了狀況,可能需要做我人生的第一次開刀,我要面對的事物比腦子轉的還多

似乎  無法喘息.. 但我只能去面對與克服。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我的文章,希望可以幫我加加油,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