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AMY去了天堂,我希望她能快樂從此不再有病痛了。 

這一篇是我在2月的時候所寫下的,那時她已是心臟病的末期

醫生以為她1~2個星期就會支持不下去了。

沒想到她很堅強的陪我到6月底,撐了這麼久這麼努力

我的寵物就像我的家人,跟家人分離的難過我覺得很難去言語

自從妳6/23離開後到現在,我似乎沒有辦法寫出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能很堅強,我會補上後來的這一段。 

記得小時候

我還想在怎麼會養到一隻如此有個性的小狗呢?

叫~妳   妳還要考慮要不要走過來

罵~妳   妳還用不屑的眼神看我

小打~妳   只能3下以內 ,不然我會被咬耶

哈哈哈

太多懸疑的過往了。

我很愛妳常常也很討厭妳 

如果我是一隻狗,妳根本就是我個性的翻版 

就像我討厭我自己一樣。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妳帶給我的一切

看著妳的身體一天天的咳、 吐、兩次幾乎要中風

我真的很不捨,不太去想以後要面對的一切。

不不不,我完全不想去思考這類的事。

我只希望每個夜晚你會好睡,如同妳帶給我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