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在天堂相遇,拜託請照顧她  

1995~2010-06-23 AM 01:40

自妳離開到今天剛好滿1個月,我依舊、常常、很想妳

但我很少跟人提及,因為不太需要別人懂不懂,我感情中的這一塊。

總是在夜晚聽到妳的聲音,我都把她解釋成幻聽,因為我希望妳在天堂很開心呀不會想回來了!

我想對妳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都說不完似的,妳知道嗎?!

「謝謝妳陪了我15年,我會很想妳」

「謝謝妳在我上課時陪伴媽媽」

「謝謝妳讓家裡多了一份人氣」

「謝謝妳一直很堅強的對抗生病」

「謝謝妳在看過大家後選擇在醫院安靜離開」

我只要看到最後一段文字

我都會很感傷很難過

因為我沒有看到妳閤眼的那一刻

我甚至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如醫生所言

就是老了時間到了這樣就走了..

我有遺憾

有一些些遺憾在那天晚上再去看你之後

妳都爬不起來了意識不清楚

我卻沒有立即帶妳回家

我有感覺分離的時間好像要到了..

但我不想要面對..

只是流著止不住的眼淚

聽從醫生的話讓妳住進氧氣房

雖然我覺得動物醫院有時真的很金錢取向,想到就會生氣

這樣對妳真的是幫助嗎?我也無能為力的這樣做了!!

那時我也只是盼望想讓妳早點康復

最後還是屈服於專業的看法讓妳留在醫院

但我的內心非常猶疑不定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因為我看出妳的狀況非常不好,而醫生竟然也沒建議我帶回家讓妳安心在家走

沒想到,妳就在7個小時後過世了,所以當我聽到醫生打電話來後,我無言了..

那一刻我很堅強真的,一滴眼淚都沒掉在凌晨開著車去把妳帶回家裡

傳簡訊給大家

而我也終於知道往生後親人們為什麼都要放佛經聽

因為只有聽著佛經的重覆旋律

才能讓激動的心平靜並且無法思考

另外,我也希望那些喜樂能迴向給妳。

我只能等著早上的天空亮起

等著等著妹妹與弟弟一一來看過妳之後

我們把妳送到一個狗狗的天堂

旁邊有許多小樹伴著妳,希望妳不會孤單

而家裡妳的窩到現在還留在原地

好像妳從沒離開過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