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這種病,已經很久了,好像一直治不癒。而我抗拒使用潮流。

我不用高流量的Blog,等一切過氣了才選擇窩在這裡,我不放照片,因為不喜歡被認出的感覺。

我不會每天寫心情,我認為是無病呻吟,讓人用窺視的心機24H恣意我,facebook當然也被我放棄。

網路,營造出來的人際都是嗑藥後的快速迷幻,自己把自己攤開在這蜘蛛網中讓人無時無刻讀取。

發出facebook找我的人,說聲抱歉,不是我不加,你們可能還不知道我根本不想被瞭解。

我害怕跟人太好,物極必反,只要熟悉後我卻想漸離,離開被漸漸熟悉的眼光。

或許,只有當時我愛著的,才是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