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一切。其實我都知道。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究竟有多少能夠發揮的極限?全都包覆在日常生活的細細微微之處。

昨天你上著凌晨的班,下班後,聽著你打來疲憊的聲音,有些猶豫的我還不知是否約你出門..。

你說沒問題,回家後後梳洗整裝,沒有休息馬上又陪著我去採購;我常想你對我的,連我自己都做不到。

一路上,你牽著我的手,跟著我隨我的意移動腳步

我時而握著,時而放開,我不想被你抓得很緊,卻也怕你跑開。

跟著我逛了一櫃又一櫃,等著我挑東西,繁複的換贈品程序你都幫我略過了,我不用做這些。

 

我應該也要相對於你的好,但我沒有,我知道是我的問題,但你仍然會在我身邊。

若問我?

我會說 這是你對我的愛吧..

我總是這樣對你,你總是那樣對我,如此這般卻成就了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