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你們的對我的想法,或者是既定的印象,都將會隨時間的洪流被覆蓋,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偏見都不會再現。

我決定不再解釋了,也不再告訴你們我的想法,你們笑著我沒有前進,我只是隨我的意志走,雖然我好像一直都是反骨的一員。

我保護著一份不能分享的愛,我竟然已習慣不會跟人分享,這對於我而言卻是那麼自然~也那麼的悲哀。

我的問題在別人眼中是笑話,是藉口、或逃避,我真的很難過聽到這樣的說法,但每個人有發言的權利,我決定不想反駁也不必反駁。

我能改變的只有我自己,與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我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